アルカリ成人bz

何もしないで生きていたい
青空だけが見たいのは我侭です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杂食人暴躁 是oc/曲拟人 最近脑叶/图书馆
请看置顶🔝

百年没更新的我……(我们一起学暴躁叫,一起:咕咕咕咕咕咕咕)
不知道深夜更新有没有人看呢wwww -_-||
暴躁:我更不更新雨女无瓜!( ̄ー ̄)
/哔————

这次又是emmm灵能+凹凸+我英的沙雕图!《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》
不喜勿喷,求素质三连!_(:з」∠)_
爱你们!(›´ω`‹ )

注:凯佬那张私心打凯柠tag!也可以理解为凯×任何女孩纸哦(´-ω-`)然后由于tag打不下了有些没有打单人tag见谅~

再见我努力学习去了fusnhfjdjshsh…… @劣质果浆  @*  @不知所措的一只鼹鼠  @冗止今年真的只有三岁

评论(25)
热度(1171)

© アルカリ成人bz | Powered by LOFTER